曖昧的幸福只能陪你到這裡畢竟有些事不可以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到底該不該哭泣想太多是我還是你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眼前的人 是不是保濕面膜同一個 真實的你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曖昧讓人變得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放遺憾的房屋買賣美麗 停在這裡 這是朋友跟我分享的一首歌詞曖昧 好像讓人受盡委屈那是結果吧過程不是很棒嗎在友情愛情之間掙扎多一些情愫 少一些激情多一些幻想 少一些信用貸款期待多一些少一些之間如果將過程與結果分割我選擇過程像是期待與夢想 是美好的現實與答案  有時不是很重要的畢竟過程的時間還多餘答案接受的時間生命買屋的決擇需要對自己負責所以並沒有可以不可以的問題 對我在短暫的生命裡 今天是健康舒服的這是最重要的思想需要幫助身體 需要幫助自己擁有更多的幸福好房網再珍貴的時間或身體裡 再受到可以不可以的許多束縛我想這樣可能讓自己擁有更少的條件擁有自己的想法與生活如果結局真的那麼重要為何那麼多人不幸福,為澎湖民宿何那麼多人擁有了另一半的承諾後卻失去了自己而忙碌的生活沒多久後也失去了承諾的意義或許 遺忘是美好的遺忘了可望的生活 遺忘了當初的想法遺忘了自系統傢俱己讓自己陷入約束的遺忘與麻木 避免勾起漣漪的傷痛活激情這樣就不會有痛苦或悲傷,卻也遺忘了這樣才能擁有激情與幸福平凡是幸福的,卻不適合在人身上感賣房子受是對立的,沒有幸福就不會有悲傷平凡是麻木的,沒有了快樂也沒有了傷痛為了避免傷慟卻也失去了快樂或許 寫不出結局是體驗不夠的奢求 記得幾年前一直在九份民宿嘴邊告訴自己與別人幸福是自己給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zq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