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兒子的西點世界---裝飾蛋糕--年輪喔~~漂亮的樹輪!!!!!! 小帥哥育德~~先做好蛋糕體開幕活動.......(1) (2)倒入烤盤..... 烤肉 (3)鋪平....... 永慶房屋 (4)放進烤箱....... (5)烤好倒扣待涼....... 租房子 看小帥哥的厲害~~切片抹上鮮奶油開始組合(6) 我圍~我圍~~把蛋糕圍起來.......(7) 酒店經紀 緊緊的圍住~~~~最後收尾(8) 我抹~我抹~~(9) 好裝潢美的手勢~~~哈~~~~就要大功告成!!!!!!(10) 喔~~~~育德真是老師大人的得意門生~~~真的太棒!!!!!老租房子師大人真的要為小帥哥鼓掌!!!!!!默契越來越好~~~~老師大人只要說明一下.......就可以做出老師大人要的~~面膜太~~太厲害!!!!!以前,我要拍~~~~育德總是閃躲......今天......居然讓我從頭到尾都可以自由拍~~~~太棒酒店經紀!!!!!!看著小帥哥的進步~~~好快樂!!!!!真的是長大了~~~懂事了~~~謝謝小帥哥的配合~~~做法就很清楚~~~都不烤肉食材用解說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zq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