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拿鐵 四合一快篩趁著打預防針的日子,順便做了四合一快保濕面膜篩雖然 每年該打的預防針都有打 . 每個月也有吃 心絲蟲 新成屋及 點蚤不到不過還是要 每年做一次快篩哦!!原本出門很開宜蘭民宿心的拿鐵,一進到醫院就伸出爪子,想逃跑我實在無法抱牠,21世紀房屋仲介只好丟給鐵爸了拿鐵抽血的影片 結果,就和媽媽產檢一樣 濾桶100分啦平常去看醫生,我都沒拿相機這天醫生也覺得怪我老酒店工作實講,其實我有點擔心,以後二個baby出生後,拿鐵的 相片影澎湖民宿片會大減所以我要一直拍一直照~~醫生笑答 這是事實,太多帛琉主人,有小孩後,真的都徹底忽略了寵物..當初再怎麼信誓旦酒店打工旦...還是沒辦法這很現實,我不敢承諾我不會我只知道.我房屋貸款儘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zq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