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了.....清慧~ 說: 對了~今天我領到公司發的尾牙2500禮卷囉~ 唉~怎不是大潤發JESSE 楊 說: 家樂福?清慧~ 說: 恩恩~JESSE 楊 說: 那我幫你用 我要去家樂福買很多東西清慧~ 說: 大陸可以用? 不行吧?只限台灣不是?JESSE 楊 說: 我過年會回台灣ㄚ清慧~ 說: 恩恩~本來想說沒人跟我換~ 就要禮卷&現金~包給我媽了~ 順便再加碼1000給她租房子買火鍋料~ 我家只有我媽&雷伯比較常去家樂福~JESSE 楊 說: 不是要給我用唷 哈 認知不同清慧~ 說: 當然是換你ㄚ~ 你這個人唷~ 連這個也A~ 切心~JESSE 楊 說: 你這個人喔 真的對我那麼的計較 切心 我知道你不會給我用禮卷的清慧~ 說: 是ㄚ~JESSE 楊 說: 但我是真的有很多東西要去大潤發買清慧~ 說: 你在大陸我這樣訂做禮服對你很好囉~你已經省很多錢囉~ 對你要求不高了~JESSE 楊 說: 是是是 感謝清慧~ 說: 我知道你也不會真的用我禮卷 JESSE 楊 說: 感恩清慧~ 說: 你喜歡問問有機會 JESSE 楊 說: 多謝王大小姐的忍耐跟退讓 我在意的不是那兩千五的禮卷清慧~ 說: 不用醬巴結~我說是實話JESSE 楊 說: 我在意的是兩個人的距離清慧~ 說: 距離? 給景觀設計你用距離比較近? 哈JESSE 楊 說: 唉 隨便啦清慧~ 說: 一個男的如果連錢都懶花我身上 ~那這種男生真的要考慮 ~JESSE 楊 說: 不講那些了 是是是 那請問我夠不夠標準 不夠要講嘿清慧~ 說: 你只有在被我逼標準 但不是發自內心JESSE 楊 說: 嗯嗯 那你要不要考慮找個不用逼的清慧~ 說: 恩JESSE 楊 說: 嗯嗯 什麼時seo候開始找??清慧~ 說: 慢慢觀望ㄚJESSE 楊 說: 嗯嗯 也就是你隨時會跟我分手囉清慧~ 說: 我不吃硬~我不喜歡你的態度 我講的有錯?JESSE 楊 說: 你講的沒有錯 但我ㄧ直達不到你的要求 認知落差太大清慧~ 說: 達不到我早就走了 JESSE 楊 說: 如果你認為要那樣子才是對你好的清慧~ 說: 我知道你有在努力 我對情人本來就嚴格~ 也不是針對保濕面膜你JESSE 楊 說: 你老是要打擊我 有好幾次我都想不如歸去清慧~ 說: 那你有想過? 我為啥不會說我前男友們小氣?JESSE 楊 說: 好好好 那你請便清慧~ 說: 他們花在我身上也不是多少錢 重點是心JESSE 楊 說: 是是是 我沒心 我辜負你了 我太窮了 你請便清慧~ 說: 隨便你解讀吧 或許你說的認知不同吧JESSE 楊 說: 老長灘島是對我那麼多的不滿意清慧~ 說: 我對你還好吧~你抗壓性太低 JESSE 楊 說: 錯 我並不是抗壓性太低了 只是你對我總是不滿意 弄得我有時很灰心清慧~ 說: 我對事不對人JESSE 楊 說: 老是要這樣對我 你想清楚 如果真的那麼的不認同我 一定要用錢來衡量這一切 那認知落差太大 你真的要想清楚 是不是要找你所謂對你好賣房子的男人 肯花大錢在你身上的人 不然你老是對我不滿意 我老是很灰心 這樣我的心裡很不好受的清慧~ 說: 並不是花大錢ㄚJESSE 楊 說: 你想清楚啦 我覺得我並不小氣 那要是你的標準那樣子~那你要找個你要的清慧~ 說: 唉~我不會講~反正你是那種能省則省 然後也要我一起省那種 我覺得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委屈 吃大攤面膜的沒~連小攤也省~JESSE 楊 說: 好 那不要委屈 你請便清慧~ 說: 並不是說要花大錢在我身上JESSE 楊 說: 就找個不要受委屈的清慧~ 說: 而是我覺得你連最基本的都不太想付出 我說的比較直 但這真的是我的感覺JESSE 楊 說: 最基本的是什麼??清慧~ 說: 我不是那麼勢利眼的人 相信你感受的到 就是偶而吃吃飯~玩 售屋網你不在台灣~你回來我要求你帶我去玩過分? 你喊累我有一直說要去?JESSE 楊 說: 就是沒花錢在你身上就是了清慧~ 說: 不知道怎麼說~你一直在說那個點~ 應該也不是沒花錢在我身上~而是真的次數不多 然後跟你說~你會生氣~然後才帶我去吃飯~ 老實說這些我自己都做的到~我何必交男友來看你臉色? 等我回來再說吧~我先去醫院JESSE 楊 說: 恩恩~掰澎湖民宿清慧~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zq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