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花錢囉 今晚的我們到底去哪花錢呀.買衣服.買鞋子.買包包.通通都不是 說真的我也很設計裝潢想啦.但沒賺錢就要省一點囉.該買在買就好.能用就用 我呀.也是當媽後.又沒上班.才會那麼省的.我想這就是當媽的心情吧 今晚帶蛋去打肺炎鏈球菌術後面膜.之前蛋都沒打過.所以現在2個月要打一次 順便連流感疫苗也一起打.今晚蛋打了2支針耶.蛋一看到醫生就狂哭囉 看了真的很捨不得唷.肺炎鏈烤肉球菌3000元.有夠貴的啦.流感150元 說真的錢不好賺一下就花掉3000多囉.醫生說我家的蛋皮膚不好 說寶寶3歲以前都不要吃海鮮的東西.不然會容易租辦公室過敏.我家的蛋就是吃吻仔魚粥啦 日積越累.皮膚就會不好.像尿布疹也是這樣喔.我不知道不行耶.我以為是天氣熱 結果我大錯特錯囉.所以下次要裝潢跟我媽說.煮一些蔬菜瘦肉粥好囉. 蛋可能有遺傳到我有過敏體質吧.所以身體常會抓癢喔 肺炎鏈球菌要打4次耶.等於要花12000房屋二胎耶.太多錢了吧.一支針而已耶 現在的小孩好可憐喔.一出生就要打很多針耶.但也是為了身體好啦 之後又去藥局幫蛋訂一箱卡洛塔妮奶粉一罐480元住商房屋一箱12罐5760元 那老闆還不錯喔.買12瓶送3瓶喔.又送了一個娃娃椅喔.還蠻可愛的 又買一些濕紙巾.加上我們的晚餐.今晚就花了快1萬耶.蛋拔領錢有巢氏房屋又剩一些囉 說真的我讓蛋喝是最普通的奶粉耶.如果喝貴一點.蛋拔會跑路喔 等我有去工作後在換好一點的奶粉吧.最主要蛋要喝最重要東森房屋喔 蛋拔賺錢辛苦囉.要養我們母子倆喔.難怪蛋拔會一直瘦喔.怎麼吃也吃不胖喔 因為蛋拔賺錢都花在我們身上呀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zq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