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ㄟ午餐(17)PS:我是窮人家的孩子,所以,從小就習慣酒店工作過苦日子。就算不能吃好的,穿好的, 我也不會因為比不東森房屋上別人而自卑,我已經習以為常了。我對物質生活的要求向賣房子來不高,即便是粗茶淡飯,只要親人陪在身邊,我也甘之如租辦公室飴了。我的衣服也多得是一件一百元的廉價品,穿在我身上吳哥窟還是感覺很開心。也許,有的人 對於我會批評免費便當的住商房屋缺失,覺得我有點過份,不懂得要知足.........大人阿!裝潢冤枉啦!我真的不是嫌它東西不好,請你們要相信我!我只婚禮佈置是希望它的顏色擺得鮮豔欲滴一點就好。我說的都是真心話室內裝潢,我們從來都不敢奢求他們,要煮好料的給我們吃阿!ㄏㄏ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zq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