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話這是星期五突然想找個人聊聊。。。留下來的對話這段對話,它讓我明白了設計對我而言,並不是課題,而是生活的一部份是不需要強迫自己努力,是一種自然而然你就需要它的一種生活形式。。所以設計是我的生賣房子活一部份。我愛設計我 說:為什麼會對設計如此的熱情班 說:哈,我覺得它很好玩班 說:是一個活的東西我 說:那你的熱情都一直是源源不絕的嗎?班 說:永遠有無數種變化我 說:對呀~~設計真的是個好玩的玩意兒。。開幕活動。我 說:那設計對你來說是什麼?班 說:設計對我來說 是無所不在的生活形式我 說:這句話說的很好。。。無所不在的生活形式班 說:任何一種人造物 都是被設計的結果班 說:我們就活在設計之中我 說:只是覺得買屋自己有那麼一些不認真~不努力。。。我 說:卻明白了設計不應該是用認真、不應該是用努力我 說:而是一種你說的:無所不在的生活形式。設計是我的生活。而不是作業班 說帛琉:http://tw.youtube.com/watch?v=0tuaz-SzhWE班 說:我很喜歡 張懸前面說的話我 說:說的蠻好的我 說:哈~~ 偶爾總是會陷入一個小泥沼裡~~~糟糕班 說:哈 有挫折才會進步我 說:是啊~~~挫折將是成長最棒的因子我 室內設計說:唸書好玩嗎?班 說:好玩班 說:但環境不好玩班 說:有點苦悶我 說:最近常在逢甲操場裡看到一群青春活力的大學生們,為社團活動努力著。突然覺得羨慕了起來。。。班 說:很有活力我 說:環境的確是影響一個人感西裝覺最大的因素耶班 說:是呀我 說:超有活力的。突然之間想念起了學生的生活~~~~~~~班 說:哈 現在也可以阿我 說:現在不行。因為有著比唸書更重要的事,就是努力學習成為一個成熟的設計師班 說:是阿班 說:大家都酒肉朋友在進步我 說:恩~~好好珍惜學生的生活吧~~!!真的當有一天在看見青春活力的大學生時,會發現原來當學生真的很幸福班 說:很多人都這樣跟我說,都說學生真好我 說:是真的~~我覺得要珍惜。我 說:只有學生才能天馬票貼行空班 說:到外面 就變硬了班 說:馬沒翅膀也沒天空,是騾子我 說:我倒不這麼覺得。雖然在外面沒了翅膀、不能飛了、也沒了天空,但還有腳,可以奔跑,還有一大片草原。。。班 說:無以倫比的美麗我 說:只是天空酒店打工不再是飛翔的地方,而是只能抬頭仰望班 說:嗯嗯 有點悲情我 說:也還好。因為當抬頭仰望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天空是多麼美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找房子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zq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