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事蹟-k人恩..話說 我們是很自立自強的就算星期3 學姊們都去畢旅了我們還是可西裝以練儀隊啦哈哈雖然感覺有點怪異但 還是很不錯的啦好歹我們都升上高二了呢那ˇ天結婚 下午我們練完基槍後又繼續我們的互旋互拋我的夥伴 寶寶 回來啦只是 我好像只會場佈置有第一次的狀態ˇ比較好上星期六 和夢盈學姐一起練時我知道 她受苦了 委屈她酒店工作啦因為 學妹我 真的有待加強啦這天 和寶寶練我知道 她比我辛苦多啦 我還不小心烤肉食材 k到她幾次-- 在這致上我最深的歉意嗯..我真的要加油呀努力 努力 再努力唷何況 景觀設計下星期就有學妹進來了唷我一定要衝刺壓.....甘巴茶唷因為因為 我真的非常喜歡儀隊酒店工作唷我喜歡多變有挑戰的槍法我喜歡溫暖有人情的儀隊大家庭我相信我會 一直一直喜歡房屋買賣下去的可是 前提我也要更加努力唷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MANI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zq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