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田尚彌6日召開發佈會,全面否認了自己的盜竊行為(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國民日報》11月6日報道,2014年仁川亞運會期間,日本游泳選手富田尚彌因涉嫌盜竊韓國記者照相機而被開除並繳納了罰金。富田尚彌6日召開發佈會,全面否認了自己的盜竊行為,並主張是別人往自己包中放入了那部相機。
  據報道,富田尚彌6日在日本名古屋市內召開記者發佈會稱自己沒有盜竊相機,而是有一位陌生人將相機放入了自己的包中,他正在向韓國申請覆審。富田尚彌說:“當時有人突然在我後邊碰到了我的手臂,我覺得很煩就把手背到後邊去了,後來就有個40多歲穿綠褲的男子往我包里放了個大塊頭的東西”,“我當時怕是不好的東西,所以趕緊離開了現場,回到運動員村才發現那是一部相機”。
  對於此前曾經承認盜竊行為的原因,富田尚彌表示:“我怕事情太複雜不能按時回日本,以為如果認罪就不會受到太大的處分”。
  此前,仁川亞運會期間的9月25日,富田尚彌被指在亞運會會場偷竊了一位韓國記者的照相機,當時富田尚彌曾向韓國警方承認自己“在看見相機的一瞬間就想擁有它”,但現在富田尚彌強烈否認自己說過這句話。
  對於富田尚彌的說辭,韓國警方和網友都感到十分荒唐。韓國警方表示,現在掌握的監控錄像可以清晰地看到富田尚彌偷相機時將鏡頭卸下,只拿走了相機主機。
  上月7日,日本游泳聯盟決定對富田尚彌實施禁賽處分直到2016年3月31日,富田尚彌此前有贊助合約的公司也將合同解除。據悉,日本網友對富田尚彌的行為感到很丟面子,網友紛紛表示“他的說辭實在太勉強了”,“這是日本的恥辱”。(海燕)  (原標題:日本偷相機選手開發佈會稱被栽贓 網友批太荒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zq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