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時空的愛 下午兩點鐘,看HBO的一個影集.片中叫法蘭的爸爸居然用無線電,和30年後的兒子jone通話,而當時6歲的兒子jone同時也在身邊,還能和未來的自己say hello, 這情形真是匪夷所思.其實穿越時空的片子很多,也不曾有特別的疑惑,科幻片嘛!純娛樂罷了. 但是今天,心中突然有一個奇妙的領悟.我們一直在酒店打工說的:昔在.今在.永在的神,一直難以明白的三位一体的主,正是如此的在交叉時空中並存的啊!!!???耶穌的時代,祂對天父禱告、說話,也藉著聖靈行事.歌羅西書一章15節說:『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在一切被造以先?!!!17節說:『祂在萬有之先,萬有也靠祂而立.』約翰一章1節說:『太初有酒店兼職道,道與神同在----』14節又說:『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詩篇中大衛王作詩說:『耶和華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詩110:1)注意:是耶和華對我主(耶穌)說話喔! 親愛的朋友,你看出其中的奇妙了嗎?我們所信奉的神,祂昔在,同時現在也在這兒,在並存的時空中,耶和華我們的神祂同時存室內設計在,在過去、現在、未來----------難怪祂是無所不知,難怪我們可以求告祂,祂能改變一切既定的事,凡事在祂無所不能.以前,我很難叫理性的慕道友(尤其是高學問的男性) ,去單純的相信三位一体的神,許多信仰前輩用水、冰、水蒸氣來比喻,也曾有人用母親、女兒、太太是同一個人,卻有三個位格來說明,卻都難以說服人,也裝潢難以真正讓人明瞭那超越時空,同時並存的事實,是影片編劇從聖經得來靈感?還是如今從影片裡,得來靈裡的啟示?蒙光照的同時,真是太高興,太喜樂了.既定的命運,已然成就的過去,神都能再改變,這不是一個全新的盼望嗎?上帝是愛,是超越時空的來愛我們每一個人呀!!!所以我們只要唯獨轉向神,求告祂.在祂沒有難成的事啊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v98zvzq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